路嘉怡「我跟我妹不熟!」 被逼著長大留心結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時尚教主路嘉怡和妹妹路嘉欣相差5歲,彼此卻「超級不熟」,她坦言除了個性差異大,也因為自己從小「被逼著長大」,讓她心裡產生不平衡。

路嘉欣、路嘉怡原本並不親近。(圖/翻攝自路嘉欣、路嘉怡臉書)

▲路嘉欣、路嘉怡原本並不算親近。(圖/翻攝自路嘉欣、路嘉怡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路嘉怡近日在新書中提到,和妹妹路嘉欣之間的微妙關係,「我跟妹妹差了5歲,我們從小打到大,有的只是責怪與懊惱……。」加上20歲時爸爸病倒,換她扛起家計,開始拼命工作、賺錢,一個人兼4份工,被逼著獨立、被逼著長大,「家不再是難過可以得到安慰的避風港,而是放不下的壓力與承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路嘉欣、路嘉怡原本並不親近。(圖/翻攝自路嘉欣、路嘉怡臉書)

▲路嘉欣、路嘉怡一起到英國旅遊,才有機會敞開心房化開心結。(圖/翻攝自路嘉欣、路嘉怡臉書)

「國三的妹妹也可以分擔我的責任呀,可是在父母眼中,她總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妹妹。」路嘉怡心中產生的不平衡一直沒有獲得解放,直到跟妹妹一起到英國旅行,兩姊妹進到一間酒吧坐下,「我們突然可以好好地聊天,聊了彼此的生活、夢想…」,她才驚覺妹妹已經長大了,可以分擔她的憂愁,「我才發現有個妹妹真好,未來路很長,我們注定並肩而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