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個小心機」讓曖昧男主動親你!碰他身體、說好冷都大絕

兩性,情侶,擁抱,親吻,接吻,kiss。(圖/pixabay)
▲想讓曖昧男生主動親你,並非難事!(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和心儀的男性友人出門約會一段時間,兩人互相吸引,但每每有「更親近」的機會,對方卻像根木頭看不懂暗示?究竟如何在持續的相處之下,讓曖昧男生主動親你?根據國外網站《Yourtango》分享6個小心機,誘惑男生主動親你,就算再害羞、怕尷尬的男生也會淪陷,下次不妨試試。

1.在談話過程中碰觸他的身體
千萬別用手摩擦男生的膝蓋或腿部,這個行為太過明顯,也容易讓男生覺得你太Open而感到不舒服。「輕微且自然」的肢體接觸在談話過程中不經意的流露,像是一邊說話一邊拍男生的手臂,短暫停留就得移開;或是笑倒在男生的懷裡,下一步就能親下去啦!但前提是男生不排斥這樣的肢體接觸,能替兩人創造一個舒適且溫馨的Kiss氛圍。

▼不經意的肢體接觸讓兩人的親密度upup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男女朋友,兩性,情侶,交往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傾身並微笑
對話的過程將身體主動前傾靠向男生,代表著「你對他有興趣」;此外,女生嶄露笑容最擄獲男人心,尤其是一邊與他四目相交的同時噘起嘴唇,眼神似乎向他透露「想要感受我柔軟的雙唇嗎?」,這招聽起來有點古怪,但真的有效。

3.將你的頭歪向一邊,並盯著他的嘴唇
聊天聊著聊著,頭部自然的歪向一邊,並叮著他的雙唇,透露出想要「吃掉他」的慾望。除非對方是外星人,否則不可能看不懂你的暗示。也會讓他忍不住想啵兒你。

▼頭歪一邊緊盯他的唇,會讓他忍不住想親你。(圖/pixabay)
兩性,愛情,男女朋友,情侶。(圖/pixabay)

4.把「它」加入談話
當對方問你喜歡什麼,答案就是:「你的嘴唇」,用最溫暖的笑容說「看起來好柔軟」。保證讓他受寵若驚,此時他可能會臉紅,暗藏不住想讓你測試一下的興奮。

5.說你很冷
試了以上幾招都還沒親?嘗試爛招吧!在戶外時告訴對方你很冷,搓揉手掌表現出微微顫抖,這會促使他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給你穿,或是緊緊的摟你進入懷裡,這是拉近兩人距離、往下一階段邁進的最好機會。臉都貼這麼近了,怎麼能錯過親下去的機會勒?

6.主動進攻
如果男方還是沒有主動親你,千萬別像餓了很久的「母獅子」一樣,跳到他身上表現出想撕裂他的樣子。只要靜且慢的將身體傾斜,給他一個輕輕的吻,接著繼續回到剛剛的話題,彷彿親吻他是當時最自然不過的事情,絕對能讓他小鹿亂撞。

▼主動但輕柔的進攻,撩得他小鹿亂撞。(圖/pixabay)
情侶,兩性,情人,男女朋友,愛情,交往。(圖/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