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選家中水泥封屍?前刑警分析「惡嫂自信不被發現」內幕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新莊惡嫂殺小姑的水泥封屍案震驚社會,21日播出的《新聞挖挖哇》也探討相關事件,外界疑惑為何惡嫂會選擇在家中藏屍?退休刑警高仁和透露,高度懷疑惡嫂事臨時想到此方法,,並分析全案曝光的最大關鍵,「當下她可能沒想到說,她(小姑)的老闆這麼雞婆,來報案來找她先生。」

▲▼高仁和分析惡嫂家中水泥封屍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▲高仁和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分析惡嫂家中水泥封屍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泥封屍案曝光後,不少人疑惑,為何惡嫂會敢選擇在家中以水泥封屍,將小姑的屍體藏起,難道不擔心會被發現嗎?對此,高仁和在節目中分析,高度懷疑對方應是臨時才想到此方法,「她如果要預謀,水泥早就準備好了,為什麼還要跑去買?」

高仁和認為,如果不是小姑的老闆熱心找人、報案,屍體至今恐怕還沒被發現,主持人鄭弘儀對此說法提出疑惑,「你的同事好幾天沒來上班,你真的不會去找嗎?」高仁和表示,「會找,但不會那麼雞婆去到她家,絕對不會。」

▲▼高仁和分析惡嫂家中水泥封屍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▲鄭弘儀疑惑,「你的同事好幾天沒來上班,你真的不會去找嗎?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▲▼高仁和分析惡嫂家中水泥封屍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▲高仁和認為要不是老闆熱心找人,屍體至今恐怕還沒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
高仁和分析說:「一般我們同事(不見)我們會電話關心一下,如果得到家長或兄弟姐妹回覆說可能出去路跑了,久而久之問了,不會那麼雞婆跑到人家。」他也大讚,該名老闆人非常的好,這也代表死者平常在公司很得人緣,對方才會願意這樣幫忙。

▲▼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,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)

▲水泥封屍案震驚社會。(圖/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)

▼高仁和分析惡嫂家中水泥封屍原因(約26分起)。(影片/取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