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容院薩摩耶「拿吹風機」超自豪 客人以為開玩笑驚呆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薩摩耶犬「肥寶」是台中一間美容院的迎賓汪,而牠的絕活竟然是「幫忙拿吹風機」,許多客人聽到爸爸蘇良明要肥寶幫忙拿吹風機都以為是在開玩笑,但親眼看到汪星人叼著吹風機跑來時,都吃了一驚呢!

薩摩耶肥寶幫拿吹風機。(圖/飼主蘇良明提供)

▲肥寶跟豆寶是小店長和副店長喔!(圖/飼主蘇良明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良明在台中開美容院,肥寶和哈士奇哥哥豆寶每天都會到店裡當「接待」,或許是每天看爸爸工作,肥寶竟然知道什麼是「吹風機」,還會幫忙拿來,真的是爸爸的好幫手呢!肥寶聽到爸爸說「吹風機給我」,馬上屁顛屁顛地搖著大屁屁,開心地到櫃子下層拿到吹風機,又開心地拿給爸爸,看來對於能幫上能也很有成就感。

薩摩耶肥寶幫拿吹風機。(圖/飼主蘇良明提供)

▲我是肥寶我好棒棒對不對!(圖/飼主蘇良明提供)

蘇良明說,平常肥寶在店裡就是擔任「內場接待」的工作,「也沒教過牠,但每個客人來牠好像都很熟一樣,跟每個人打招呼撒嬌,還會幫忙帶位呢!」而豆寶則是負責「場外招客」,帥氣的豆寶總是坐在店門口,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跟牠玩,爸爸笑說,「豆寶是走偶像路線啦!很多客人來不是因為要來給我弄頭髮,是因為牠們兩個!」

薩摩耶肥寶幫拿吹風機。(圖/飼主蘇良明提供)

▲平常爸爸一放假就會帶兄弟倆到處玩!(圖/飼主蘇良明提供)

究竟肥寶是怎麼練就拿吹風機的絕招?蘇良明說,其實兄弟倆平常就會拿東西,例如自己的碗、飼料或是玩具,「我吹風機都固定放在那個地方,肥寶很聰明,跟牠說兩次竟然就會了,根本是神童。」很多客人都不相信肥寶知道是小助理,爸爸笑說,「客人一開始都不相信,結果看都很驚訝。」

薩摩耶肥寶幫拿吹風機。(圖/飼主蘇良明提供)

▲爸爸說因為肥寶豆寶上工太認真,每天大約7點半就會自動躺平。(圖/飼主蘇良明提供)

蘇良明分享了這段影片,朋友們被肥寶的樣子萌翻了,笑說「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」,也有人說「說不定肥寶以後會幫忙染頭髮、燙頭髮」、「以後要給肥寶剪頭髮了」,爸爸則說,「到時候肥寶會給大家一個『狗啃的』造型,肯定很帥氣的。」

關鍵字: 薩摩耶美容院店狗美容院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