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戰友游錫堃被拱選新北 謝長廷:喔喔喔喔喔喔喔

▲▼駐日代表謝長廷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駐日代表謝長廷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究竟該派誰來選,民進黨仍無定論。駐日代表謝長廷22日到立法院外交委員會專案報告,有媒體才問到「新北市長的選舉,好像你的老戰友游錫堃…」謝長廷立即喊出「喔喔喔喔喔喔喔」,並隨即轉身拒訪。

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昨天透露,新北有16個民進黨議員連署請游錫堃出來,游錫堃雖然已退休,但現在如果有人需要他,他當然有意願出來。而之前他與游錫堃會晤時,游錫堃跟他說是要讓給年輕人,而且上一屆新市長選的都沒有資源、選得很累,但目前游錫堃態度已有軟化。

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今日邀請外長吳釗燮、謝長廷到立法院備詢。謝長廷會前被問及此事,媒體只提了「老戰友游錫堃」,謝長廷就笑著說,「喔喔喔喔喔喔喔,不能講」,接著就轉身離開,不願多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