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當炮房!淫魔校長性侵40女師生 逼穿粉紅內褲喇舌拍照

▲南非一名校長多次性侵女學生,把辦公室當炮房。(圖/翻攝自MTO NEWS)

▲南非一名校長多次性侵女學生,把辦公室當炮房。(圖/翻攝自MTO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最近爆出一名高中校長涉嫌性侵34名女學生、5名女老師,連清潔工都不放過,被害少女勇敢站出來指控,校長除了把辦公室當作炮房,還會要求女學生穿上「粉紅色內褲」,強制拍下性愛過程,行徑令人髮指。

根據《MTO NEWS》報導,這名校長任職於「Reiger Park」高中,至少性侵了34名年紀約落在16至18歲的女學生、5名老師,甚至還有1名清潔女工,幾乎把學校當成是自己的後宮。受害女學生出來指證,校長會誘拐學生進入校長辦公室後,強迫她們穿上「粉紅色內褲」,就為了要拍照留念。

此外,校長還會要求和她們發生性關係,同時拍下所有的性愛畫面,包括喇舌、露下體等淫穢動作都存放在校長的錄影設備裡,辦公室竟然成了校長AV炮房,整件事情是因為校長的私照流露出去、刊登於網路上,才曝光。

南非豪登省教育局指出,這名校長在淫行曝光後,已於去年10月遞出辭呈,今年1月15日是他最後一次上班的日子,正式離職,已經不是教育局的職員。報導補充,這起案件已交由所屬機關調查,受害學生也會接受相關單位的輔導,協助她們走出陰影,也希望其他受害者勇敢站出來發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