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一課輔!物理師喇舌學生iPhone 5s自拍 影片「誤點公開」瘋傳

陝西省洛南中學一名47歲賈姓物理老師幫一名17歲女學生補課,沒想到竟喇舌自拍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》)

▲賈師先親吻女學生的臉頰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省洛南中學一名47歲賈姓物理老師幫一名17歲女學生補課,沒想到竟喇舌自拍,他上傳到QQ空間想收藏,結果誤點到「所有人都能看」,影片瞬間在網路瘋傳。目前該師已被調離該中學,退還學生人民幣2000元(約新台幣9100元)補習費,「教師資格證書」已被收回並將撤銷。

影片中,可見賈師從後抱住女學生,他先親吻她的臉頰,接著嘴對嘴、閉眼深情舌吻,過程由女學生用手機拍下。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賈師從2017年11月起,利用課餘時間給女學生「一對一」補課,每周1至3次,每小時收取人民幣100元補課費。

根據官方調查文件,事情發生在3月11日,賈師在租屋處為女學生課後輔導,下午5時許結束,他摟住女學生腰部,將其抱在懷中,並親吻其臉頰及嘴唇;在此期間,女學生沒有反抗,並用賈的iPhone 5s拍攝。

▼賈師和女學生忘情深吻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》)

陝西省洛南中學一名47歲賈姓物理老師幫一名17歲女學生補課,沒想到竟喇舌自拍。(圖/翻攝《新京報》)

當晚,賈師把影片轉存至QQ私密空間,過程中誤將「僅自己可見」,點成「所有朋友可見」,造成影片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流傳。

在洛南縣科技和教育體育委員會發布的《關於給予賈某某開除黨籍處分的決定》顯示,賈師違規進行有償補課,身為黨員,違反師德,拍影片造成惡劣社會影響,嚴重違反黨的生活紀律,經縣紀委常委會批准,決定開除黨籍處分,調離該中學,並退還2000元補課費。

據了解,目前賈師的《教師資格證書》已被收繳,目前正按程式報上級教育行政部門,依法撤銷其教師資格,報人社部門將其調出科教體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