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感女神」藤原紀香愛相隨來台! 放閃老公幫催票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「性感女神」藤原紀香2007年閃電嫁給諧星陣內智轟動一時,但婚姻僅維持2年,她2016年再婚嫁給與《半澤直樹》的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,兩人短短交往7個月許下終生,令大批影迷震驚。夫妻結婚2年來感情甜蜜,她為了助陣老公的舞台劇,21日突然在臉書宣布將在29日訪台,大方放閃愛相隨。

▲藤原紀香在東京帝國飯店辦婚宴。(圖/翻攝自藤原紀香部落格、日網《週刊女性PRIME》)

▲藤原紀香2016年再婚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由三谷幸喜執導、片岡愛之助主演的舞台劇《變身怪醫》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,自30日起一連3天,門票幾乎售罄。特別的是,藤原紀香21日加碼送上驚喜,在臉書PO文表示將在29日先行抵達台灣,「作為片岡愛之助的妻子來到久違的台灣,並能與多年未見的台灣朋友想(相)會,感到非常高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藤原紀香在臉書宣布愛相隨老公來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藤原紀香在臉書宣布愛相隨老公來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僅如此,藤原紀香在文內放閃催票:「衷心希望台灣的朋友也來觀看!我在國家戲劇院恭候各位的到來。」夫妻倆首次一起登台,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,紛紛轉貼PO文「好期待」、「紀香姐姐好親切」。

藤原紀香臉書全文:

這次我的先生・歌舞伎演員 片岡愛之助主演的舞台劇《變身怪醫》,將在台北公演。為此,夫妻共赴台北
一直以來眷顧愛之助的日本主顧, 將在公演的第一天同來台北聲援,為了盡妻子之責,接待老主顧,我將於3月29日抵達台北。
本次,作為輔佐歌舞伎演員 片岡愛之助的妻子來到久違的台灣,並能與多年未見的台灣朋友想會,感到非常高興。
三谷幸喜先生導演的戲劇舞台《變身怪醫》,我在日本曾經看過。真的是非常有趣,非常完美,非常棒的舞台,衷心希望台灣的朋友也來觀看!
朋友們,我在National theater恭候各位的到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