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飆罵後輩女星」未婚懷孕! 為肚裡3個月寶寶毀約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李泰林曾在2015年遭爆片場辱罵後輩,受到大眾撻伐、暫退演藝圈,她近年來積極拍戲拚復出,在戲劇《有品味的她》飾演小三與金喜善搶老公,事業終於有起色,沒想到,她日前忽然在Instagram貼出隱退宣言,21日又被爆其實已懷孕3個月,被指出很有可能是她想退出演藝圈的主因。

▲李泰林宣佈引退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泰林日前宣佈引退。(圖/翻攝自IG)

李泰林日前在IG貼出一張黑白照,並表示「真的感到很疲累,我決定未來要過平凡的生活了,我不會忘記一直以來愛護支持著我的人,謝謝大家。」突如其來宣布引退宣言,就連她的所屬經紀公司都措手不及,完全不知道她有意離開演藝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隔2天,韓媒挖出真相,李泰林其實未婚懷孕、肚子裡已有3個月大的寶寶,孩子的爸是大她12歲的M&A企業家,兩人不急著辦婚禮,打算先把小孩生下來後,再慢慢籌備結婚事宜。據悉,她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其實還有1年之久, 雙方已在21日約見面準備撤銷合約。

▲李泰林在《有品味的她》飾演小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泰林在《有品味的她》飾演小三。(圖/翻攝自JTBC)

李泰林2015年曾被爆在拍攝現場辱罵金藝媛,但一開始爆出的事件中是她單方面辱罵,甚至講到「垃圾一樣的女人,稍微有名氣了就不知天南地北了是吧?」形象一夜之間崩塌。爾後對方也被爆回罵髒話,雙方都有錯,金藝媛當時也因為該事件結束真人秀《我們結婚了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