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披湖人戰袍後沒任何怨言 湯瑪斯表態願留洛城

▲▼湯瑪斯率領湖人近10年首次在熱火主場取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湯瑪斯表態願留湖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遭騎士棄用的湯瑪斯(Isaiah Thomas)轉戰洛城後,已為湖人打了16場比賽,他與長人藍道(Julius Randle)的搭配展現不錯的化學效應,他勇於發聲指正年輕隊友,也頗受教頭華頓(Luke Walton)的肯定;他近日受訪時表示,自從披上紫金戰袍後,他一句怨言也沒有,對現況很滿意,很樂意續留洛城。

雖然來到洛杉磯後,湯瑪斯大部分時間都擔任替補,但他這段期間場均有15.6分、5.2籃板不錯的表現,他近日在推特與粉絲玩「Q&A」,已經有湖人迷希望他下季能繼續留隊,對此他也很樂意,「我喜歡這裡,喜歡自己目前的狀況,還有整個球隊體系和教練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湯瑪斯說,湖人對他很好,他先前曾公開表示,希望能找到一支愛他的隊伍,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我很願意留在這裡。但隨著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,你會抱持開放的態度,很多事永遠無法預料,但自從我披上湖人戰袍的那一刻,我沒有任何怨言。」

上季曾率綠衫軍塞爾提克殺入東區決賽,享受被TD Garden球迷呼喊「MVP」的湯瑪斯,直言他希望成為偉大的球員,甚至奪得MVP,「我的隊友的目標可能暫時還不是這些,他們19、20歲就進入聯盟,還在吸收經驗,試圖弄清楚所有的事情。」

對於擁有7年NBA資歷的湯瑪斯來說,幫助球隊進入季後賽,奪得總冠軍是他最大的目標,雖然身旁的湖人隊友年紀較輕,但他努力將這些目標與心態灌輸給隊友,「為什麼我們不能有遠大的目標呢? 」

談到今夏將恢復自由身,湯瑪斯不諱言當然想大賺一筆,「但我也想待在我想待的地方,待在希望我做自己的球隊,在那裡成為全明星,成為聯盟中一位特別的後衛。」

▲矮腳虎湯瑪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湯瑪斯在湖人繳出不錯的表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