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你是誰!博美跟白狗娃「汪汪汪」吵架 小主人在旁看熱鬧

▲你是誰!博美跟白狗娃「汪汪汪」吵架 小主人在旁看熱鬧。(圖/翻攝自IG「thesoy_yoonso」)

▲汪星人Fongki:你是誰!給我報上名來喔!(圖/翻攝自IG「thesoy_yoonso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配上小孩和娃娃就是這麼的萌!韓國IG用戶「thesoy_yoonso」日前分享一則萌萌的短片,內容是一隻白博美fongki跟一隻會講話的狗娃娃吵架,只見汪星人看到牠很緊張,不停後退+汪汪汪警告,讓一旁小孩看的好入迷。

影片中,fongki套著紅色小項圈,剛好跟機器狗的裝扮一樣,接著機器狗開始發出聲響,fongki聽到後上前「假咬」對方小鼻子,還趴下汪汪汪,只見對方怎麼沒反應,又再加碼吠,這時吸引到一旁小姐姐琪琪來觀看,看這兩隻小寶貝在幹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吵架的畫面好萌啊!

▲你是誰!博美跟白狗娃「汪汪汪」吵架 小主人在旁看熱鬧。(圖/翻攝自IG「thesoy_yoonso」)

可愛的短片在IG「thesoy_yoonso」分享後,吸引近7萬次的觀看紀錄,眾多粉絲在留言處討論著,「好可愛的畫面啊」、「Aww...很可愛」、「好像兩個棉花球在吵架」、「好萌啊~已融化」、「Fongki超可愛」、「好啦好啦Fongki不要森七七」

 
 

국제 아로마테라피스트 전윤소더소이(@thesoy_yoons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博美狗娃娃小主人妹妹寵物玩具吵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