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在寅:有可能舉行美國與南北韓三邊首腦會談

▲▼ 金正恩、文在寅4月底舉行高峰會 南北韓領袖曾兩度會晤。(圖/路透社)

金正恩(左)、文在寅、 如果加再上川普一起談。 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畫面?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總統文在寅周三表示,根據具體進展情况,有可能舉行南北韓及美國的三邊首腦會談。

這是文在寅首度提及三邊首腦會談。他在青瓦台主持召開南、北韓朝首腦會談籌委會的第二次會議時表示,要透過這次南、北韓 朝對話及後續會談,徹底解決朝鮮半島的核武問題及和平問題。

分析指出,如果能成功舉行三邊首腦會談, 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將會有重大轉機。也有看法指出: 下月底將舉行南、北韓首腦會談的板門店,亦可能成為美國與北韓首腦會談的舉辦地點。如果南韓加入,就可進行三邊首腦會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