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十大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 巴黎奪冠紐約吊車尾

▲巴黎鐵塔因大雪關閉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巴黎鐵塔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日前公佈了2018「全球十大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」評比結果,浪漫之都法國巴黎奪冠,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是英國倫敦、義大利羅馬。紐約市打入第十名,不過與2017年比較退步了5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紐約排名第十,比印尼峇里島與希臘克里特島(Crete)還要後面。據了解,這個排名是透過全球旅客在1年內蒐集的酒店、餐館和景點等數百萬條評論所整合出來的。

▼ 紐約帝國大廈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紐約帝國大廈。(圖/路透社)

據了解,巴黎的飯店一晚平均的價格為231元(約新台幣6742元),如果想要省錢,TripAdvisor建議在8月到法國旅遊,因為平均可以省下8%旅費。紐約排名退步並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市內的飯店比法國還要貴上一倍,每晚至少要406元美金(約新台幣11849元);而最好的旅行時間也是在8月份,因為可以省下4%的旅費。

據排名顯示,第一名至第三名為巴黎、倫敦、羅馬,第四名至第八名則為峇里島、克里特島、巴塞隆納、布拉格、摩洛哥馬拉喀什,至於第九名、第十名則為伊斯坦堡與紐約。另一份統計指出,英國境內第一名為倫敦;美國境內第一名則為紐約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