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眼鏡拿成衛生纸 臘腸更正後「爆氣」丟:ㄊㄟˇㄎㄧˇ啦!

▲汪:難道我幻聽?(圖/由網友薛秋鳳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汪汪怎麼這麼有個性啦!來自高雄的短毛臘腸「威力」總是使命必達,不過牠也有不小心出錯的時候,這天麻麻又下達了命令,「幫我咬眼鏡來。」威力立刻三不併兩步地衝去拿,但這次牠恍神叼成了衛生紙,在經過提醒後,威力遲疑了一下趕緊更正,沒想到隨後竟用丟的給麻麻,讓人瞬間笑翻。

「ㄊㄟˇㄎㄧˇ啦!」威力的爆氣一丟彷彿在輕聲抗議,「你剛剛沒講清楚。」不耐煩舉動讓麻麻薛秋鳳笑到流淚。九歲的威力聰明又執著,這次會出錯肯定是不小心恍神了,麻麻說,「有次牠還把整串衛生紙都叼出來給我,實在是哭笑不得。」不過每次請這孩子幫忙牠總是二話不說的去做,「真是個貼心的小幫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眼鏡拿成衛生纸 臘腸更正後「爆氣」丟:ㄊㄟˇㄎㄧˇ啦!(圖/由網友薛秋鳳授權提供)

▲汪:眼鏡在這啦~

網友們看見這影片都忍不住哈哈大笑,但仍不忘稱讚牠,「最近太常叫威力拿衛生紙了啦!」、「威力好棒喔!」、「威力國台語都通餒」、「我家的只要聽得懂安靜我就很欣慰了」、「好聰明呦」、「每次看威力影片都覺得跟本是人了」、「威力工讀生出來!」、「麻麻妳笑我..森七七」、「威力神童眼鏡用丟的...」。

▲眼鏡拿成衛生纸 臘腸更正後「爆氣」丟:ㄊㄟˇㄎㄧˇ啦!(圖/由網友薛秋鳳授權提供)

▲聰明的威力。

▼影片由網友薛秋鳳授權提供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臘腸短毛臘腸威力眼鏡衛生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