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 「眨眼鞋」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當媽了

Chiara Ferragni。(圖/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▲Chiara Ferragni生下兒子。(圖/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現年30歲的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宣布當媽媽了!台灣時間21日於IG公開19日順利生下孩子的喜訊,也分享和未婚夫、兒子的合照,畫面相當溫馨。

Chiara Ferragni在2017年5月和義大利男歌手Fedez訂婚,當時她在米蘭慶祝30歲生日,男方在演唱會上下跪求婚,她也感動到點頭答應,過了5個月後,她便宣布懷孕消息,也陸續在IG分享孕媽咪生活,2月更有一天透露做了超音波檢查後,發現胎兒沒有發育得很好,可能是因為胎盤老了,供給不正常,所以被醫生要求得臥床休息,不要再工作,好在每個禮拜產檢2次以及妥善休養後,寶寶逐漸強壯,如今也順利生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hiara Ferragni。(圖/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▲Chiara Ferragni懷孕也很會穿搭。(圖/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在公開當媽媽的喜訊同時,Chiara Ferragni也放上懷裡抱著兒子,和未婚夫親吻的照片,並在貼文中寫道:「2018年3月19日,我們的Leoncino出生了。」前幾天她便透露兒子的名字有「獅子」的意思,因為她身上有一公一母的獅子刺青,是在單身好幾個月時所刺,對她有著「真愛」的含意。

Chiara Ferragni在IG擁有1206萬名粉絲,從分享日常穿搭起家,是全球相當知名的時尚部落客,年僅28歲就在比佛利山莊買下豪宅,2010年創立同名女鞋品牌,「眨眼鞋」便是招牌商品,更是第一位登上《VOGUE》封面的時尚部落客,也曾受邀到哈佛商學院分享生意經驗,就算懷孕也勤於出席時尚活動,甚至成為蘭蔻(LANCOME)的品牌繆思(Lancôme Muse),為品牌代言,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