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密林志玲不認婚禮真相! 和言承旭分合15年「今年一定結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近來被爆出準備要和言承旭在峇里島舉辦婚禮,雙方發聲否認,但日前被拍到男方現身她位於文山區的5千萬豪宅,愛巢疑似曝光。對於兩人傳出婚訊,命理師小孟、廖美然不約而同算出,「言林戀」2018年一定會修成正果,且有很大機會雙喜臨門。

▲林志玲和言承旭。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▲言承旭被直擊現身林志玲秘密豪宅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外傳言林3月22日在峇里島舉辦婚禮,命理師小孟指這一天對兩人來說是「大吉之日」,他以塔羅牌解密,言承旭和林志玲會選在國外辦,主要就是希望保持低調、不想成為大眾追逐焦點,他預測:「如果3月沒結成,可能會換地方,或是直接公證,預測最慢7月前會完成。」

廖美然同樣看好言林戀修正果,只是兩人個性低調,即使真的要結婚也會否認,「他們想要圓滿,不想讓這件事曝光。」她大膽預測其實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登記結婚,只是要準備補請宴客。除此之外,她和小孟都預測兩人生下女兒的機率頗大,小孟更直接指出:「獨生女跟爸爸一樣會是摩羯座。」

▲▼林志玲、言承旭 。(圖/CFP)

▲言承旭和林志玲被爆322將於峇里島舉辦婚禮,但雙方皆否認。(圖/CFP)

言承旭和林志玲分合邁入已15年,不過比起今生,小孟指出兩人早已情纏三世,第一世言是名青樓女子,祈求早日脫離苦海時,對廟裡的喇嘛林志玲心生愛慕,兩人雖都動情,林志玲仍忍住、遠走他處修行。第二世裡林志玲是一名將軍,言承旭則是普通賣菜的民女,原本可以順利結為連理,可惜林志玲不幸戰死沙場。

到了第三世,林志玲是一名員外,對家貧的言承旭伸出援手,兩人情投意合,卻是門不當戶不對,身分地位相差過於懸殊,情意同樣沒有結果。現在進入第四世,前三世言承旭都是女生,這一世性別調換,小孟認為應是上天希望這情纏4世的緣分能夠了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