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完雙眼皮像挨揍一拳 大媽瘀青2個月、眼白一片血紅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愛美整型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,不過,泰國曼谷卻發生一起慘痛的案例,一名婦人在當地一間生意興隆的醫美診所割雙眼皮,沒想到手術後卻像被人揍了一拳,左邊眼皮更是紅腫瘀血長達2個月。網友們看到照片上慘況都忍不住驚呼,「超衰,真的是花錢找罪受。」

臉書粉絲專頁「ห้องสืบสวย-สยอง」(@Abeautifulspy)上經常分享醫些醫美整型的個案,管理人20日PO出5張照片聲稱,先前一名婦人在曼谷某知名商場內的醫美診所割雙眼皮,由於該診所生意不錯,她選擇相信醫生,沒想到躺上手術台時執刀的卻是助理,導致她術後眼皮紅腫瘀血,左眼皮更是腫脹長達2個月,看起來就是被人揍了一拳,雖然曾嘗試投訴,但診所人員只要求她冷靜一點。

雙眼皮割完像被揍,大媽眼皮暴腫瘀血2個月。(圖/翻攝自ห้องสืบสวย-สยอง粉專)

▲據傳,婦人的左眼皮在進入術後第三個月仍沒有消腫。(圖/翻攝自ห้องสืบสวย-สยอง粉專

照片中,婦人的雙眼眼皮明顯發紅,縫線看起來也歪歪斜斜的,雖然右眼的狀況看起來似乎還好,但左眼的瘀血已經「擴散」到眼睛下方,眼白甚至還變成可怕的血紅色。網友們看完照片紛紛留言直呼恐怖,也很同情婦人的遭遇,「她只是想變美而已,真的好衰」、「這是花錢找罪受啊」;不過,也有人根據自身經驗懷疑這篇PO文的真實性,並認為照片中的婦人應該是剛完成手術不久,而非文中所說的2個月後。

事實上,現在坊間有許多醫美診所都標榜微整型手術傷口小、恢復期短,其中雙眼皮的部分就有傳統割雙眼皮、縫合法、釘書機法以及小切口手術、韓式手術等,不論哪一種方法都各有利弊,如何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則需要跟專業的醫生討論,否則如果割一次不滿意還要再來第二次,可能會造成眼皮組織沾黏或是刮傷眼角膜,愛美不成反而賠上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