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《深藍》天菜爆死會!王庭勻深夜帶妹回家睡 暗巷牽手全被攝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王庭勻因演出網路劇《深藍與月光》走紅,俊俏外表,加上身高189公分高挑好身材,成為新生代同志天菜。不過,他近日卻被拍到,和一名長髮氣質美女,一起在台北街頭出沒,兩人四下無人處牽手被拍到,且女方跟他一起回公寓,連兩人約會放閃的照片都被挖出,戀情因此曝光。

王庭勻演出《深藍與月光》走紅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▲▼《深藍與月光》BL專訪,王庭勻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庭勻演出《深藍與月光》走紅。(圖/資料照/《鏡週刊》、記者季相儒攝)

王庭勻12日被《鏡週刊》拍到,和長髮妹從東區錢櫃走出來,兩人都穿運動衣,頭戴一黑一白棒球帽,作風低調,仍被眼尖攝影師認了出來。他和女方跳上計程車離去,過程中兩人不時交頭接耳,互動親暱,隨後兩人一塊兒下車,在四下無人的路口牽起手,便走進位於松隆路的一處公寓。

【BL天菜愛女生】牽手回家過夜 王庭勻熱戀師妹金淵珍

【BL天菜愛女生】牽手回家過夜 王庭勻熱戀師妹金淵珍

【BL天菜愛女生】牽手回家過夜 王庭勻熱戀師妹金淵珍

▲王庭勻被拍到,帶師妹金淵珍回家過夜,兩人趁四下無人牽手的畫面,也全被拍下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據悉,王庭勻當天帶回家的女伴,就是同門師妹金淵珍,兩人都是凱渥模特兒,且經常結伴出遊,社群網站也常在同一地點打卡,連照片取景都十分相似。針對性向,他之前受訪也強調,自己是直男。對此,經紀公司表示,不干涉藝人私事,強調是「正常交友」。

王庭勻和金淵珍被發現疑似經常出遊,兩人社群網站常有相同地點、背景的照片,及打卡。()

【BL天菜愛女生】牽手回家過夜 王庭勻熱戀師妹金淵珍

▲王庭勻和金淵珍被發現疑似經常出遊,兩人社群網站常有相同地點、背景的照片,及打卡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金淵珍是韓國人,拍過許多雜誌,也常出現在各大小走秀展場,拍過許多廣告,近期已知名豆漿廣告,令人印象深刻。她最近轉往Youtuber方向發展,製作過韓文教學、介紹韓國美食等影片,由於外貌出眾,加上說話有口音,且個性呆萌,也有不少死忠粉絲。

金淵珍是模特兒也是Youtuber,網路人氣頗旺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▲▼金淵珍是模特兒也是Youtuber,網路人氣頗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金淵珍是模特兒也是Youtuber,網路人氣頗旺。(圖/《鏡週刊》、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