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拍《極品》暗戀我?邵雨薇賣場逛到一半:我無語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小樂和前經紀人玉玲曾傳出緋聞,之後女方離職,爆出分手一說,媒體更爆料,其實兩人現在還戀愛ING,只不過拍攝《極品絕配》時,小樂曾被邵雨薇電到,甚至暗戀邵,讓前經紀人覺得委屈。邵雨薇對此新聞無奈一笑,更發文「我無語。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沒這麼複雜。」

小樂吳思賢讚聲演唱會-小樂吳思賢,邵雨薇(圖/記者周宸亘)

▲小樂感謝邵雨薇站台音樂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樂和邵雨薇合作《極品絕配》,他劇中暗戀女方,戲外也爆出真有此事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他和經紀人玉玲低調交往多年,但在拍戲期間被邵雨薇電到,兩人因此吵架,但沒有分手,不過小樂暗戀未果,最後被吳慷仁K.O.。

小樂目前和《姊的時代》鍾瑶合作,參加網路直播時,一轉頭直接親上女方,還被直擊電影院約會,零偽裝十分大方,緋聞吵得沸沸揚揚,由於鍾瑶剛和吳慷仁分手,小樂一直都尊稱吳慷仁「叔叔」,媒體寫出小樂像是把到「叔的女人」。

邵雨薇和小樂互拍睡照。(圖/取自小樂臉書、邵雨薇臉書)

▲邵雨薇和小樂因為拍戲關係好。(圖/取自小樂臉書、邵雨薇臉書)

複雜的五角戀,比偶像劇還精彩,對於暗戀邵雨薇一事,小樂經紀人Andy否認:「小樂跟玉玲只是工作夥伴,沒有在不在一起的問題啦!他拍戲時很投入,所以跟雨薇很好,她和慷仁都教他很多東西,對他像弟弟一樣。」邵雨薇經紀人說:「沒有小樂喜歡雨薇這件事。」她本人看到此新聞,直接在臉書發文,「逛完賣場才發現自己今天這麼多新聞…我無語,還是很健康大家別擔心,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沒這麼複雜。」

▲▼鍾瑶、小樂在《姊的時代》忘情狂吻。(圖/三立)

▲鍾瑶、小樂在《姊的時代》忘情狂吻。(圖/三立)

事實上,小樂跟邵雨薇合作《極品》時,明顯看得出來關係超好,殺青宴時還被問到在一起可能性,邵雨薇當時笑否認,小樂事後大笑說:「我跟她不太可能,我們感情真的太好了,比較像姐妹和哥們。」

邵雨薇臉書發文

▲小樂暗戀我,邵雨薇:我無語。(圖/翻攝邵雨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