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奇蹟重逢!愛貓走失5年 以為死了結果「牠一直住在隔壁」

▲奇蹟重逢!愛貓走失5年 以為死了結果「牠一直住在隔壁」。(圖/翻攝自ngvhi推特)

▲Nguhi Muturi一直留有Panther的相片,沒想到還能再見到愛貓。(圖/翻攝自ngvhi推特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原以為永遠失去,沒想到失而復得,這大概就是奇蹟吧!美國飼主Nguhi Muturi的愛貓Panther 5年前失蹤,尋找多時未果,本來不打算再抱希望,沒想到近日發現貓咪就住在隔壁鄰居家。她將重逢經過Po上網,讓人直呼「實在太神奇!」

家住德州達拉斯的Nguhi Muturi在推特帳號ngvhi上分享,16日有隻長得跟Panther很像的黑貓跑來家裡,「牠在門外向我爸爸撒嬌,接著跟進門,直直走向Panther最愛的位子。」父女倆發現,貓咪沒有前腳爪,僅有後腳爪,「就跟Panther一模一樣」,於是確定,是愛貓回家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,當初Panther走丟後,被送到15英里(約24公里)外,另一個城市裡的收容所中。就在Panther差點被安樂死的前一天,一名女子領養了牠,也因此有了一個新名字Charlie,「她照顧牠一陣子後,因為沒辦法繼續照顧,便託付給她父母,而她的父母……正巧就是我鄰居!」

▲奇蹟重逢!愛貓走失5年 以為死了結果「牠一直住在隔壁」。(圖/翻攝自ngvhi推特)

▲Nguhi Muturi領養鄰居的哈士奇。(圖/翻攝自ngvhi推特)

「由於Panther都待在室內,我們也都沒發現,只能假設牠已經不會再回來,甚至是遭遇不測了。」就在Nguhi Muturi不再懷抱希望時,剛好鄰居打算送養他們的哈士奇Trotsky,「於是在他們的請求下,我開始照顧那隻狗狗,最後也領養了牠。」這段期間,她完全不知情愛貓就住在隔壁,「也難怪Trotsky看到有貓跑來家裡時完全沒吠叫,啊牠們就認識啊!」

鄰居們得知此事後,表示他們很願意讓貓咪「回家」,不過,Nguhi Muturi決定讓Panther繼續住在隔壁,「畢竟牠也住習慣了。」最後雙方達成共識,只要Nguhi Muturi想念Panther,隨時都能登門拜訪愛貓,「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我養了他們的狗,而他們養了我的貓。」

關鍵字: 走失重逢德州達拉斯領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