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35歲宋米秦爆懷孕! 「侵入輸卵管」檢查完就當媽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宋米秦和老公結婚近3年,即將35歲的她一直有個當媽的夢想,去年12月出席活動時,坦言做了「侵入式輸卵管檢查」,不過兩人身體健康,只可能緣分還沒到。如今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接獲讀者爆料,目擊宋米秦穿著平底鞋、小腹微凸,疑似有孕在身,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宋米秦近期忙著為自己的品牌宣傳,19日現身東京時裝周,替自己的品牌舉辦展示會,更在直播中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穿搭技巧,不過字句中卻藏有玄機,「有時候穿比較緊的上衣,會因為動作比較大,上衣就會拉出來,所以我比喜歡這種款式。」

▲▼宋米秦。(圖/翻攝宋米秦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宋米秦近3個月都以寬鬆大衣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宋米秦臉書)

▲▼宋米秦。(圖/翻攝宋米秦臉書)

《ETtoday星光雲》掌握獨家消息,,讀者日前目擊宋米秦穿著平底鞋、小腹微凸逛街,疑似「有孕在身。」回顧宋米秦臉書,近3個月來幾乎沒有「緊身全身照」,臉書清一色都是大外套、寬鬆洋裝穿搭,所有照片也完全沒穿高跟鞋,不像是一般女明星的作風。

對此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宋米秦經紀人,經紀人接到電話時表示,「可能是冬天穿比較多,她本來就很怕冷,不過我們都有隨時觀察她的身體狀況,結婚將近3年,雙方爸媽也都很關心,如果有進一步消息,會跟大家分享。」經紀人未承認也未否認,「這陣子忙於服裝品牌,國內外兩邊跑,但相信大家都跟米秦一樣很期待能夠順利懷孕。」

▲▼宋米秦。(圖/翻攝宋米秦臉書)

▲▼宋米秦去年坦言要努力做人,就傳出好消息。(圖/翻攝宋米秦臉書)

▲▼宋米秦。(圖/翻攝宋米秦臉書)

事實上,宋米秦去年12月出席品牌活動時,就坦言心急做人,做了不少中西醫的治療,夫妻倆也去做身體檢查,她做輸卵管攝影,因為是侵入式的檢查,讓她直呼:「好痛喔!」老公則檢查精蟲數,都一切正常,她笑說:「那…我也沒話講。」去年受訪時,宋米秦就曾表示「明年要加油。」沒想到,才剛宣布完「努力做人」,身邊好友都獻上祝福。

人在日本時裝周工作的宋米秦,20日晚間在臉書宣布懷孕好消息,選在35歲生日前3天和大家分享喜悅,發文中曬出自己的「孕肚」,並附上一張拿著「孕婦健康手冊的照片」,她滿是喜悅,開心表示,「終於等到的小天使~ 好期待好期待。這段時間慢慢習慣要當新手媽媽~ 身體的變化也不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