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為愛國歌曲競賽暖身! 阿帕契首度編隊飛越國防部

▲▼陸軍AH-64E直升機20日清晨配合訓練任務,於國防部博愛營區上方實施編隊飛行,為即將於24日登場的愛國歌曲觀摩競賽活動先做暖身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陸軍AH-64E直升機20日清晨配合訓練任務,於國防部博愛營區上方實施編隊飛行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青年節前夕,國防部特別以「唱出勝利的樂章」為主軸,與教育部合作舉辦「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創意愛國歌曲觀摩競賽」,除了將有10所學校同場較勁,活動中還安排國防部示範樂隊暨三軍儀隊聯合表演、憲兵特勤隊戰技操演、陸航直升機6架編隊衝場等項目;而陸軍AH-64E阿帕契直升機20日清晨也進行首次彩排,首度以編隊飛行通過國防部博愛營區上空。

107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創意愛國歌曲觀摩競賽將在24日上午10時於國防部博愛營區舉行,而繼16日上午由陸軍UH-60M黑鷹直升機一架,於國防部執行試航及降落任務,20日也由陸軍AH-64E阿帕契直升機進行彩排,編隊飛行通過國防部博愛營區。

國防部文宣心戰處長陳育琳少將20日上午則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指出,國防部博愛營區當日配合活動,開放民眾參觀一樓部史館,並於迎賓廣場上陳展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、AH-1W眼鏡蛇直升機各1架,同時設置全民國防、人才招募等互動式體驗及園遊會等攤位,增加民眾接觸國防事務的機會,厚植全民國防教育成效。

國防部也提醒,活動當日考量博愛營區幅員有限,不開放民眾開車入營,籲請參觀民眾攜帶中華民國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接受查驗,同時善加利用公車、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及搭乘國防部接駁車;相關活動、交通訊息請至「國防部政戰資訊服務網」、「全民國防教育網」及「國防部發言人臉書」網站瀏覽或電洽國防部活動諮詢專線02-85099077洽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