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11.5萬的電動版G-Class 大陸推出全新賓士「致敬」作品

只要11.5萬的電動版G-Class 陸車廠推出全新賓士「致敬」作品(圖/翻攝自騏風汽車)
▲大陸騏風汽車日前推出一款外觀身型十足「致敬」賓士G-Class的電動車作品,要價僅只需新台幣11.5萬元。(圖/翻攝自騏風汽車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得不說,大陸車廠近年來「致敬」全球車廠的功力可說是越趨精湛,以假亂真的內外裝鋪陳手法,要是沒有定睛細瞧,還真的很難與「原版」分得出箇中差異。

日前大陸騏風汽車更推出一款全新作品K7,排除純電動力外,方正剛硬的車身線條與硬漢造型,可說是與賓士(Mercedes-Benz)G-Class宛若孿生兄弟;同時僅需2.5萬人民幣(新台幣11.5萬元)的親民售價,可說是在當地市場熱銷不斷。

只要11.5萬的電動版G-Class 陸車廠推出全新賓士「致敬」作品(圖/翻攝自騏風汽車)
▲雖說車身尺碼小了賓士G-Class一號,但是整體內外裝設計仍可說是致敬意味濃厚。

單就車身尺碼來看,騏風K7來到長3,290mm、寬1,482mm 高1,614mm,軸距2,143mm的既有身型,雖說足足小了賓士G-Class一個Size;但自車頭開始,舉凡水箱護罩、前保險桿、引擎蓋、檔泥板部件,可說是都與G-Class如出一轍。

雖說定價相對便宜,但是車內可配有液晶多媒體影音系統,更同步支援了USB、Aux-in、GPS、Wi-Fi等多項功能,可說是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。

只要11.5萬的電動版G-Class 陸車廠推出全新賓士「致敬」作品(圖/翻攝自騏風汽車)
▲不過採純電規格騏風K7,在大陸市場被歸類在低速電動汽車,因此在動力表現上自然不能與G-Class相提並論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採純電規格的騏風K7,在大陸市場被歸類在低速電動汽車;其馬達動力來源則視車型分別提供60V、72V不同電池選項,在動力表現上自然無法與賓士G-Class相提並論;舉例而言72V的高階車型,續航里程數可達170公里,最高極速則因應大陸電動車法規被設定在50km/h。

雖說騏風K7受限於法規限制,只能在一般市郊區道路作為代步之用;但看在價格低廉、配備齊全的份上,該車款仍在大陸部分市場繳出相當不俗的銷售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