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文琪初見兒子嘟嘴哭了! 「好像林宥嘉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丁文琪2017年和林宥嘉結婚後,隔年就宣布懷上男寶寶的喜訊,令人又驚又喜。她目前約懷孕5個多月,19日曬出超音波照,她坦言,第一次見到肚中兒子的嘟嘟嘴,一邊笑說好像老公,一邊又忍不住流下感動淚水,「孕婦的賀爾蒙真不是蓋的。」

▲▼丁文琪初見兒子嘟嘴哭了! 「好像林宥嘉」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▲丁文琪2017年與林宥嘉結婚,目前懷孕約5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丁文琪19日發文寫道,第一次看見兒子的嘟嘟嘴時,當下立刻笑了出來,並且轉頭對著老公林宥嘉說:「好像你欸!」沒想到,她說話的同時,眼淚便從臉頰上滑了下來,笑說可能是因為孕婦賀爾蒙的關係,許多媽媽網友也留言表示贊同,「當媽之後真的容易感性」、「媽媽超容易感動的」。

▲▼丁文琪初見兒子嘟嘴哭了! 「好像林宥嘉」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▲丁文琪初見肚中兒子的嘟嘟嘴,忍不住感動到哭了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同時,目前懷孕約5個多月的丁文琪,也開心曬出肚中寶寶的超音波照,並在圖中標示出兒子嘟嘴的位置。不久後,林宥嘉也親自PO出對比照,證明兒子厚嘴唇是遺傳他沒錯,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笑虧,「奶嘴也要吃七年的概念嗎」、「基因好強大」、「一模一樣」、「真的好像喔!」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▼丁文琪初見兒子嘟嘴哭了! 「好像林宥嘉」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▲林宥嘉PO出自己與兒子嘴唇的對比照,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