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:你不快樂是因為没有愛自己 KID深夜現酒吧3字疑回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許維恩2月中認了和KID(林柏昇)分手,但雙方仍保持友好關係,日前更邀來前男友合體直播,互動毫不尷尬。不過,她3月18日深夜發文提及:「你不快樂是因爲你没有好好愛自己。」男方不久後也曬出夜景照寫下「愛自己」3字,雖然雙方都沒有明指在說誰,但仍讓外界聯想是否與感情有關,引發一陣熱議。

▲▼KID之前被許維恩騙懷孕,受訪時曾自爆「平常就又在戳洞」,這回又被拍到陪女友看婦產科,當爸疑雲再掀話題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 Instagram)

▲許維恩2月中認了和KID分手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 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ID緊抱許維恩。(圖/翻攝許維恩臉書)

▲KID不久才合體許維恩直播。(圖/翻攝許維恩臉書)

許維恩18日深夜同步在臉書、Instagram上發文,嚴肅寫道:「你不快樂是因爲你没有好好愛自己,且常常因爲别人而消耗著自己!」雖然她並未點名在指誰,卻難免讓人聯想,是否和近來情變有所關連,掀起外界揣測。

▲▼許維恩:你不快樂是因為没有愛自己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nstagram)

▲許維恩深夜發文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nstagram)

不少網友在許維恩文章底下留言,「妳雖然不會是他的一切,可妳卻是能影響他一切的人」、「不顧一切,毫無保留地愛妳,妳無感??」、「那都是因為他太愛你」,同時也有大票粉絲留言力挺,「你也要快樂哦」、「說的很實在」、「真的要好好愛自己」。而KID本人也有對該篇PO文按讚。

▲▼許維恩:你不快樂是因為没有愛自己。(圖/翻攝自KID的Instagram)

▲KID在IG發出限時動態寫下「愛自己」3字。(圖/翻攝自KID的Instagram)

過沒多久,KID也在Instagram發出限時動態,PO出人在高雄一間飯店高空酒吧的夜景照,由於他在影片中印上「愛自己」3字,雖然同樣沒點名任何但,但恰巧與許維恩文中內容類似,被懷疑是否在隔空回應對方?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