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重羽專心練捕 蔗總稱讚:擋球進步多

▲▼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-陳重羽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陳重羽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新秀陳重羽本季春訓加強蹲捕,在外籍客座教練協助下成長不少,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陳重羽在擋球方面進步很多。

去年陳重羽季中選秀加盟統一獅隊,主要以外野為主,季後秋訓與春訓主要加強蹲捕,獅隊期待陳重羽未來能夠接班,今年獅隊找來外籍客座投捕教練安德魯(Tom Nieto),對陳重羽的守備技巧幫助很大。

黃甘霖表示,安德魯春訓這段時間,替選手注入新觀念,選手吸收得很不錯,每個捕手幾乎都有進步,包括引導投手與配球的小細節,其中陳重羽看起來進步很多,雖然阻殺還有進步空間,還需要經驗累積,不過擋球進步蠻多,很明顯看得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重羽表示,春訓確實在守備方面進步最多,進到職棒基本動作練得比較多,而且比較細膩,很多訓練方式是以前沒嘗試過。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