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Leaf明年於拉丁美洲開始販售!80% 民眾已做好購買電動車的準備

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Nissan 首次在拉丁美洲地區舉辦 Nissan Futures 論壇, Nissan 矽谷研究中心的專家 Dr. Melissa Cefkin 及多位 Nissan 高層到場闡述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的品牌願景,並有超過 80 位來自拉丁美洲 9 個國家的媒體記者參加。

Dr. Melissa Cefkin 談到 Nissan 正積極進行將 AI 人工智慧應用於汽車上的相關研究,以及車輛間的互動模式等,都是矽谷研究中心每日的重要工作。

當今 Nissan 的品牌願景 "Intelligent Mobility" ,代表將提供更先進的自動駕駛輔助、更多電氣化車款以及更高的連網機能,來改善人們的生活。

根據一份 Nissan 在拉丁美洲地區進行的調查,顯示有 80% 的民眾已做好購買電動車的準備。因此 Nissan 宣布將在明年內於 8 個拉丁美洲市場開始販售 Nissan Leaf 這款世界最暢銷的電動車,為當地民眾帶來純電、ProPilot 半自動駕駛的先進體驗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