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立農被狂嗆好假 林彥俊點醒他:記得我跟你說的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陳立農從一個愛笑的大男孩,漸漸因為流言蜚語變得不敢笑,「突然有人開始講假,這東西演出來的,我開始想說笑是不是不對!」面對這樣的困擾,他向同寢室的隊長的林彥俊分享,對方講了一個非常故事的例子開導他,在加上隊員、導師的鼓勵,終於讓他找回了笑容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偶像練習生」報導

▲林彥俊點醒陳立農。(圖/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彥俊開導陳立農。(圖/愛奇藝)

林彥俊躺在床上,用輕鬆的態度對著陳立農說:「我第一次見你的樣子,跟現在真的有差!」陳立農委屈地表示,因為很多事不是事實,「當別人要這麼去想,還要散播時候,你真的覺得無能為力!」

聽到陳立農為了這個理由困擾,林彥俊認為,因為他被看到,所以就有人不開心。林彥俊就舉例,如果一個人認真努力唸書拿到100分,結果其他人不開心,那個人就開始想說,蛤跟老師請教問題是不是不對,以後不敢問老師問題了,不然大家會覺得自己跟老師很熟,結果是成績因此變差,忘了當初怎麼拿到100分,陳立農邊聽邊說,「對!就是這種感覺!」

▲林彥俊點醒陳立農。(圖/愛奇藝)

▲林彥俊相當欣慰。(圖/愛奇藝)

陳立農了解後,林彥俊對著他說:「你記不記得我一直跟你說的!」他馬上回:「不要想太多!」因為對方的一個故事,他開始思考,是不是自己真的想太多了,「後來才發現,其實就是這麼簡單,一路上大家一直在幫我找狀態,現在一步不在回溫!」看到陳立農的轉變,林彥俊欣慰地表示,「啊!新的生活總是來臨了!」

▲林彥俊點醒陳立農。(圖/愛奇藝)

▲陳立農找回笑容。(圖/愛奇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