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們不用搶了! 金鍾國母爆「智孝是我媳婦了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藝人宋智孝擔任《我家的熊孩子》特別主持人,金鍾國(金鐘國)的母親也在最新一集中加入,沒想到金媽媽就和兒子一樣老實,不只親自吐露早就見過女方,而且還和現場媽媽的互相爭媳婦,結果竟然語出驚人。

▲宋智孝和金鍾國常被配對。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 IG)

▲宋智孝和金鍾國常被配對。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智孝在最新一集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中,女神的美貌一登場就讓媽媽們讚嘆不已,她還自我推薦透露:「我很勤儉持家的喔!」她自然不做作又大方的形象早是媽媽們心中的第一媳婦,自然在節目之中也是大家爭先恐後想要讓她當自家媳婦的對象。

不過就在媽媽們你一言我一句之中,金鍾國的媽媽突然爆出一句:「智孝本來就是我的媳婦了!」讓現場陷入一陣瘋狂之中。另外,宋智孝也曝光了自己的特殊習慣,讓全場陷入一陣莫名的緊張感之中,但她還是媽媽們心中的100分媳婦,詳細的內容得要到18日才能見真章了,光是預告就引起一陣熱烈話題。

事實上,《Running Man》自Gary退出後,「周一情侶」破局,倒是宋智孝與金鍾國的曖昧互動,讓觀眾再將兩人湊成一對,曾在一集中,金稱讚宋「很善良」,連成員都起鬨「該不會真的在交往」,兩人熱戀傳聞傳得沸沸揚揚,對此,製作人還特別澄清:「絕對沒有故意營造CP感,他們私下就常黏在一起。」

▲▼ 金鍾國脫口「我見過女藝人中最漂亮」 宋智孝臉紅了!(圖/翻攝自騰訊)

▲▼金鍾國曾說宋智孝是見過的女藝人中最漂亮的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▲▼ 金鍾國脫口「我見過女藝人中最漂亮」 宋智孝臉紅了!(圖/翻攝自騰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