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吊掛一陀肉!下巴靠在沙發上睡覺 巴哥五官擠成一團

▲怎麼有一陀肉在那?下巴饋在沙發上睡覺 巴哥五官擠成一團(圖/翻攝自IG帳戶「xiaogongthepug」)

▲看不到臉了啦!孩子~(圖/翻攝自IG帳戶「xiaogongthepug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到哪都可以睡實在是太厲害了!新加坡有隻5歲多的巴哥犬「Xiaogong」不曉得是不是昨晚偷開趴太累,竟然走一走就像沒電似地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,瞧牠一臉舒服地躺在扶手面上,像阿飄一樣雙手垂吊,完全不顧自己形象讓一旁的主人笑翻。

影片中,Xiaogong不僅睡得很香甜,連臉都皺成一團了,雖然就像一坨肉肉在那,但睡夢中的汪汪仍然不忘俏皮地將舌頭吐出來。IG帳戶「xiaogongthepug」時常在網上分享家汪日常,呆蠢的牠總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睡姿,一層層的肥肉讓人看了瞬間被療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哥的可愛睡姿吸引了許多網友在底下回應,「牠可能是玩到一半沒電要充一充」、「感覺睡得很危險」、「到處都能睡ㄟ」、「眼睛在哪都不知道了」、「皺巴巴」、「好可愛哈哈」、「爽睡ㄟ」、「豬的睡相」、「這隻可愛喔」、「這姿勢很可以」、「看不到牠的臉了啦~」。

▼影片取自IG帳戶「xiaogongthepug」

 

xiaogong(@xiaogongthepu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巴哥犬xiaogongxiaogongthepug沙發睡覺下巴東南亞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