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失望30歲生日無法上場 柯瑞:但眼光要放更遠

▲勇士一哥柯瑞近來受到腳踝傷勢纏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近來受到腳踝傷勢纏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神射柯瑞(Stephen Curry)美國時間14日迎來30歲生日,但他卻因為右腳踝傷勢無緣主場對湖人一役,對此他坦言失望,「這是重要的一天,一生只會滿30歲一次。不過顯然,你得著眼於更大的目標。」他預計缺席4場,下周再重新評估傷勢。

聯盟看板球星柯瑞近來又陷入踝傷惡夢,先是在3日作客亞特蘭大時因腳踝不適退場,接著又在主場面對黑衫軍馬刺開賽2分鐘,就在上籃落地後又扭傷右腳踝,該場傷退後就一直缺席至今;過去3戰,勇士僅取得1勝2負,當家一哥至少得再休4戰,待下周重新評估傷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說實話,這感覺真的糟透了!又是我的腳踝,這個傷勢我已經經歷了無數次。」柯瑞表示,「但我對目前所採用的治療方法很有信心,相信這能讓我在之後的例行賽盡可能恢復到100%的狀態,季後賽顯然也不會有問題。」

不過自己30歲生日當天無法上場比賽,還是讓柯瑞有些失望,「自私的說,我很重視今晚的比賽,因為這是重要的一天,一生只有一天滿30歲。但你得著眼於更大的目標。」柯瑞也透露,目前除了5對5訓練外,其他練習他都能做,恢復狀況相當不錯。

這位兩屆年度MVP也強調,雖然他很希望每場都能與隊友並肩作戰,但目前他們還有足夠的時間來讓所有傷兵康復。除了柯瑞之外,他的搭檔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防守大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也都缺席了對湖人之戰。

▲勇士一哥柯瑞連2周扭傷腳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瑞無緣自己30歲生日當天的比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