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投手多簽幾個買保險 洋基鎖定生涯48勝柯布

光芒柯布4.2局飆13K,還演單局4K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光芒隊先發柯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聯盟新賽季即將到來,在開打之前,洋基將繼續針對投手陣容進行補強,目前持續鎖定前光芒先發柯布(Alex Cobb),根據紐約媒體報導,如果柯布的報價能夠維持球隊團隊薪資在豪華稅門檻之下,洋基將馬上出手。

洋基新任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兩週前受訪時曾提到,找來柯布或林恩(Lance Lynn)看起來是個「不切實際」計畫,然而,林恩以1年1200萬美元加盟雙城後,洋基也鎖定柯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0歲的柯布大聯盟6年生涯都效力光芒隊,對於同區洋基相當熟悉,生涯總計投出48勝35敗、防禦率3.50成績,去年先發29場寫下生涯新高,同時奪12勝也是個人單季最佳成績,不過今年投入自由市場,卻遭遇市場最大寒冬。

在今年市場上沒有太多大咖投手情況下,柯布其實吸引不少球隊的目光,小熊、洋基都持續關注,只是他喊出年薪2000萬美元,超出小熊球團預期範圍,最後尋找其他人選,洋基目前則是在等他降價。

洋基休賽季大動作補強,先是從馬林魚交易來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,接著又透過三方交易,換來內外兼修的祖利(Brandon Drury),日前以500萬美元簽約32歲左右開弓老將沃克(Neil Walker);投手部分,洋基以1年1000萬美元短約簽回沙巴西亞(C.C. Sabathia)。

▲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怪力男」史丹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光芒柯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