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親自招募馬查多加盟洋基 法官:你穿條紋衣超帥!

▲巴爾的摩金鶯隊馬查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鶯馬查多今年球季結束將成自由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金鶯隊在休賽季兜售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引起同區洋基隊的注意,雖然最終雙方沒有達成交易,但洋基球員已經期待馬查多的加盟,「法官」喬志更是親自招募,「你穿條紋球衣很帥!」

洋基隊台灣時間15日與金鶯進行春訓熱身賽,賽前法官和馬查多聊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。馬查多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,這支攻守俱佳的三屆明星賽好手,將是各隊爭搶的目標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在比賽開打前,我問他休賽季的感覺如何,一切都好嗎?」法官表示,「我也問他從三壘移防到游擊的感覺如何,總之,我跟他說:『你穿上洋基條紋球衣真的很好看!』」

▲洋基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法官」喬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法官表示,「如果馬查多能加入洋基,這將是一件特別的事情。他是一名好球員,這些年他成績都維持在高水平,他是最棒的防守者,如果他不是最棒的三壘手,那他可能會成為最好的游擊手。」

除了防守能替球隊帶來幫助,馬查多近3個球季,平均每季敲出35支全壘打、92分打點,對球隊火力有直接的影響力,法官說:「他是個全能球員,無論他去哪裡,他都會是個開心的人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馬查多法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