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胸部以下全是腿」 不用P圖、靠穿搭一點訣秒變170cm

▲▼蔡依林出席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媒體發布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依林才大病初癒就馬不停蹄投入工作,3月14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屆台北米其林晚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天后蔡依林剛大病初癒,隨即開始馬不停蹄投入工作,恢復以往時尚女王的姿態,機場時尚一套接一套的換,套套不漏氣。身高僅158公分的她,最近一套穿搭被大讚「胸下以下全是腿」,視覺上像有170公分,擁有高挑完美比例。各位小隻馬們,快學學!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
▲蔡依林的機場時尚套套精彩,被讚「胸下以下全是腿」這套,她穿CHRISTIAN DADA短上衣、高腰牛仔寬褲,搭配DELVAUX小黃手提包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
蔡依林穿CHRISTIAN DADA短版上衣、牛仔高腰褲走進機場大廳,第一眼看大長腿,第二眼看到她手上的「小黃」,這款出自比利時愛馬仕DELVAUX的全新包款Cool Box,打破品牌價格記錄,用新台幣9萬6,300元就能入手,天后搶先拿下。

至於快速長高的秘訣,用「高腰褲」將上下半身切成3:7比例,自然腿長到天邊,免P圖靠穿搭就立即見效。

▲▼蔡依林出席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媒體發布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靠短版上身、高腰褲單品,將上下半身打造成3:7比例,自然就有長高效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依林Logo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
▲蔡依林近期超愛CHRISTIAN DADA,多套穿搭都著用,也都掌握3:7的長高要訣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這一招,身材嬌小的蔡依林常常使用,3月14日晚間她開心出席米其林晚宴「見世面」,也用同一招,CHRISTIAN DADA短版上衣露腹肌,搭配開衩寬褲,性感有型的同時,也默默拉長雙腿比例。

▲▼蔡依林出席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媒體發布會。陳嵐舒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3月14日晚間出席米其林晚宴,蔡依林穿短上衣調整身材比例,順便露出腹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