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她哭「為何都遇到渣男」?好友分析超精闢 網看完推爆:自找的

▲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AKUTASO網站)

▲原PO的好友感嘆「都遇到渣男」,圖非當事人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AKUTASO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什麼都遇到渣男?一名網友表示,他一名條件不錯的女性好友向他訴苦說,「都遇到想玩的(男人)」,但普通的女生卻可以交到「會賺錢又對她們好的男友」,他也理性分析點破,該文也瞬間被網友推爆。

該名網友載「PTT」發文表示,他一名女性好友日前打電話給他抱怨說,她自認條件不錯,但都遇不到條件好的男人,「都遇到想玩的而已」;她也提到之前跟同事去唱歌時,發現工程師們的女友都「不怎麼樣」,卻有著「會賺錢又對她們好的男友」。

原PO透露,該名女姓朋友國立大學畢業,身材姣好、面容又中上,只要化妝後在路上都會讓人想看第二眼;且追求者很多,許多醫學系的人想追求都被她打槍。

偷情、不倫、婚外情、偷吃、小三、小王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原PO輕易點破好友的盲點,圖非當事人。

「那把那些男生給妳當男友,妳願意嗎」原PO淡淡地詢問,卻得到對方否定的答案,「所以妳在羨慕一個妳根本不想要的東西?」這才讓原PO的朋友當場醒悟。

原PO指出,這些她羨慕、卻不想要的男人,大都是「不打理外表、生活沒趣、聊天只會問『妳在幹嘛』、對錢不夠大方、不懂女人心」的男人,但很多具備「上述條件」的單身男人,其實也有經濟優勢。

「但是!他們通常很低調」,原PO說,如果高調地到處社交,卻總是單身,那就是所謂的「渣男」;因此,不是受歡迎的女生容易遇到渣男,而是「她們自己把條件設定成只有渣男能通過門檻」。

▲▼情侶,小三,通姦,男女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)

▲原PO認為,許多女生靠感覺選擇,最後都只會挑到渣男,圖非當事人。

許多女生會說「我只是順著感覺走啊」,原PO又舉例,「開車和騎車」、「餐廳美食和麥當勞」、「說話有趣和你在幹嘛」、「修身衣著和工程師打扮」、「178公分和168公分」等,順著感覺走都會選擇前者,「這些條件最容易『順著感覺走』就挑到啊」。

原PO最後表示,若無法認清事實,又不願意去挖掘、看到這些低調且不會社交的「黃金單身漢」,「那自然整天覺得都是渣男在追求她」。

網友看完大讚,「一個自以為很會挑,結果怎麼挑都是挑到有問題的概念」、「好男人早就都死會了,壞男人魅力夠高自然出線的機率也高」、「跟著感覺走不用眼睛看→渣男 」、「符合所有條件大概只有富二代」、「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、「自找的啦」。

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「男生沒做功課只想等待別人發掘也是很謎啊」、「這樣的要求算眼高手低違反人性,還是男人平均水平不足」、「擇偶市場條件因個人主觀而異,事實上沒有特定條件可辨識,別忽視自身條件對渣成型的因果關係」、「精闢。但估計看完大家還是繼續選同樣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AV神人po「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