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銘記「沒有應得的事」 衛少拚出100次大三元榮耀

▲雷霆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締造生涯第100次大三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感謝上帝!非常榮幸能每晚都上場打球,做我熱愛的事。」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完成生涯100次大三元後,在個人推特發文紀念,這位上季年度MVP得主,曾被湖人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誇讚跟自己一樣有狠勁,他受訪時也透露,自己一直銘記世上沒有應得的事,一切都要自己努力爭取。

體能勁爆,打球侵略性十足的「衛少」,在台灣時間14日迎來生涯重要里程碑,面對老鷹攻下32分、12籃板和12助攻,個人第100次大三元達陣,排在NBA史上第4位,他賽後表示,自己只是努力拚戰每場比賽,「當我年輕時,我就學會一個道理,世上沒有任何你應得的事,你需要自己去爭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直到現在,他仍覺得自己必須持續不斷去爭取,「對我來說,為了達成此目標,我必須每晚都全力以赴,這也是我對自己很自豪的地方,如果你感覺自己燃燒殆盡,那你就真的是燃燒殆盡,但我從未覺得自己筋疲力竭。」

在聯盟打滾多年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則認為,「衛少」的大三元里程碑,顯現出他與隊友之間的互信,「這驗證了他是什麼樣的球員,他的專注力、心態和職業態度,也證明了他的隊友能夠命中投籃,也展現出他對隊友的信心,以及隊友對他的信心。」

雷霆另一位主力喬治(Paul George)則說,「要拿大三元很困難,他可以每晚都拿下大三元顯現出他不可思議的球技。」包括14日的比賽在內,衛斯布魯克已經連3場締造大三元,「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他珍惜每一個play,為勝利而努力,這也是他為何能從控衛中脫穎而出。 」

▲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表示,他年輕時就懂得沒有應得的事的道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