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艾瑞塔痛批擺爛渴望奪勝 「重建不代表不能贏球」

▲▼費城人投手艾瑞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艾瑞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費城人投手艾瑞塔(Jake Arrieta)在14日的加盟記者會上,不僅展現滿滿贏球企圖心,也批評大聯盟多隊擺爛、消極補強的作為。「很不幸地,大聯盟有好幾支球隊毫無好勝心可言,但費城人絕不是其中之一。」

「我對於自己的球技和能力有十足信心,所以我不管等多久,都一定會有球隊簽下我。能加入費城人這樣以贏球為目標的球隊,讓我感到非常幸運,我們的下一步就是目標總冠軍。」艾瑞塔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在自由市場上就像有30艘漁船,當中有12艘已經沒在捕魚,另外還有5艘覺得燃料稅太貴。現在的自由市場一點也不競爭。」艾瑞塔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說。

費城人目前正處於重建狀態,上個球季在國聯東區墊底,整季吞下96敗。但32歲的艾瑞塔喊話表示,「重建不代表不能贏球,我想全隊上下都抱持著同樣心態,我希望能馬上贏球。就算技術上來說我們在重先,我相信大家都同意我說的,不論重建與否,我們都要贏球。」

艾瑞塔過去幾個球季在開季前都會投到4場熱身賽,儘管目前1戰未投,他仍期待能趕上開季。不過費城人日前已決定將開幕戰先發的重責大任,交給年輕的右投諾拉(Aaron Nola)。

艾瑞塔最近每隔2、3天就進牛棚練投50至65球,「我的狀況很不錯,應該很快就會好好討論比賽計劃,讓我在開季首週就準備好。」

▲▼費城人投手艾瑞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艾瑞塔費城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