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被騎士教頭傳訊息下放板凳 史密斯:我們沒交流

▲騎士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前陣子才因為「潑湯」風波被禁賽一場的騎士射手史密斯(JR Smith),在台灣時間14日作客鳳凰城之戰,被教頭魯伊(Tyronn Lue)下放板凳,由柯佛(Kyle Kover)頂替他的先發位置,對此他雖表示不會難過,但他透露教頭僅傳訊息告知他改從板凳出發一事,兩人並沒有交流。

幫助騎士奪得首冠的功臣之一史密斯,近2季表現大幅衰退,從2015-16賽季場均12.4分、4成的三分命中率,退化到本季平均8.3分、3成62的三分命中率,前陣子他還傳出拿湯潑助理教練瓊斯(Damon Jones),因此被騎士禁賽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騎士14日作客太陽,賽前教頭魯伊宣布變陣,由柯佛頂替史密斯的先發位置;這位擁有14年資歷的後衛也曾在開幕戰,被魯伊從先發降至第2陣容,改由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打先發;談到被下放板凳,史密斯表示他不會因此沮喪,但他希望與主帥之間能有更多談話。

「我們沒有交流。」史密斯說,「教練昨天傳了訊息給我,告知我這件事,我回他『沒問題』。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交流。我不會為此難過,但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談話。」

教頭魯伊被問到讓史密斯改打替補的決定,僅簡單表示,他覺得是時候這麼做。史密斯本季平均上場29.2分鐘,能攻得8.3分、2.9籃板和1.9助攻。

▲騎士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