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逐2018新北市長? 黃國昌:目前要承擔立委責任

▲▼黃國昌針對罷免案投票結果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2018選戰開打,新北市部分,外傳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有意投入角逐。對此,黃國昌14日上午回應,目前為止,他要專心的工作,就是立委應承擔的責任,包括立法院的事務、選區的事情,他也必須協助黨,讓優秀的年輕人進入地方議會,紮根地方。

黃國昌今邀請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同仁,召開「新北圖利建商 中央切勿放水」記者會,談及新北市政府有關建築容積率相關議題。

會後媒體問黃是否有意願參選新北市長,黃國昌表示,他是新北市選出來的立委,對於新北市的空屋、市政議題都會關心,因為這攸關到新北市年輕人面對暴漲高房價,不動產被炒作起來,能牟利的只有少數人,作為新北市立委關心這些,不必多作連結。

黃國昌指出,現階段他會專心在國會議員要承擔的責任上,以及協助黨內的優秀年輕人能進入地方縣市議會,並在地方紮根;至於對於台北市的選舉布局、策略,黨內先前決策是由林昶佐分區督導,他會尊重林的意願及想法。

外傳民進黨想藉由吸收林昶佐、洪慈庸來瓦解時代力量一事,黃國昌回應,今年的重點就是要團結把選戰打好,這些傳言並非客觀事實,若去問林、洪本人,會比問他還直接,且黨內部討論,都對此傳聞一笑置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