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爬山備戰萬金石? 侯友宜:運動是第二生命

▲▼請辭新北副市長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侯友宜一大早超有活力爬山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請辭新北副市長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侯友宜一大早超有活力爬山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4日一早前往中和嘉穗公園與里長登山健行,一路上熱情地和附近運動的民眾打招呼。對於媒體提問平日運動習慣,侯友宜說,這個嘉穗公園爬起來沒什麼感覺,不會累,也不是為週日的萬金石準備,運動是平常就有的習慣,也是第二生命。

侯友宜表示,像嘉穗公園這樣的郊山步道,很適合銀髮族運動,在三峽、新店、汐止、林口、五股以及泰山都有這樣的步道,有上有下是很好的心肺運動,只要好好整理也會是很大的森林公園。

侯友宜也透露,以前執勤時飲食不正常,在炎熱的天氣下值勤,都空腹吃冰涼的東西,加上壓力大就容易胃不好。至於現在的養生秘訣就是早餐吃苦茶油麵線,苦茶油顧胃且麵線好消化,7到8分鐘就可以解決一餐。

國民黨新北市初選,已經確定4月5日完成民調作業,6日就會對外公布結果。民進黨部分,傳出將派出「院長級」人選應戰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現任院長賴清德都可能是人選。對此,侯友宜霸氣回應,每個想為新北市做事的人,他都是一句話,「真的非常歡迎他們來!」

被問到最近選舉黑函多一事,侯友宜則說,他一輩子從事公職,認真做事內心坦蕩蕩,謝謝大家關心。至於今天白色情人節怎麼過?侯友宜笑說,「每天如果讓我太太開心,就是表達最好的愛意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