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這樣吃hen誇張!謝金燕公開一頓飯吃掉「4個餐盒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「姐姐」謝金燕時常嶄露好身材,但鮮少公開私底下的生活照,13日她上傳2張限時動態照片,公開超乎「凡人」的日常飲食,一張是炸排便當+滿滿滷味,一張還有4個餐盒,全是她一餐的量,讓人大呼吃這麼多怎麼還能這麼瘦!

▲女神食量這樣吃hen誇張!謝金燕公開一頓飯吃掉「4個餐盒」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▲謝金燕公開一頓飯驚人食量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金燕上傳第一張照片中,看起來是炸雞腿便當,主食是炸物外,還搭配香腸等4個小菜,但隔壁居然還放了滿滿一盒的滷味,包含切了2顆蛋與滷豆干,她寫著「吃飽飽對付今天的工作」,公開了自己平常都怎麼吃。

▲謝金燕公開驚人菜單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▲謝金燕公開驚人菜單,便當外還有大量滷味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不過最誇張的是第二張照片,她表明是自己的晚餐,有一盒煎魚便當外,左邊還放著粥品,上面灑滿油條,右邊再附上一碗湯以及涼拌黃瓜當小菜,連自己都不禁驚呼「天呀,吃太多了嗎?」

其實今年43歲的謝金燕,新陳代謝還是很好,吃東西從不忌口,且餐餐「吃到飽」,演出前1至2小時還要吃「扎實」的食物,例如飯糰或便當,才能保持滿滿體力,有時候工作太晚,她還會吃消夜,而且吃完就睡完全不怕長肉。

▲謝金燕公開驚人菜單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▲謝金燕一餐居然有四個餐盒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不過她對飲食也會有所節制,例如吃到不餓就會停止進食,不會讓肚子吃到撐。美腿除了靠運動外,也會食用冬瓜、芹菜、番茄、香蕉等蔬果消水腫,只不過她IG公開的一餐菜單讓粉絲嘖嘖稱奇,原來女神的食量也是神級驚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