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最想收到誰禮物?韓女許願寶劍、孔劉、朴敘俊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,超愛過情人節的韓國人也進行了「幻想票選」,選出最想要從哪些男明星收到告白禮物,第一名由善良無害的朴寶劍當選,第二名是孔劉、第三為朴敘俊,全部都是當紅男演員,接著才是Wanna One姜丹尼爾、防彈少年團。

▲白色情人節最想收到誰禮物?韓女許願寶劍、孔劉、朴敘俊。(圖/翻攝自朴寶劍、孔劉官網)

▲白色情人節最想收到的禮物票選,冠亞軍為寶劍與孔劉。(圖/翻攝自朴寶劍、孔劉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美妝APP對用戶進行調查,從3月7日到3月11日針對10到40歲的女性用戶舉辦投票,針對「想在白色情人節收到什麼禮物?」以及「想從哪位男星中收到禮物?」作票選,共有450名用戶選出最終答案。

男星中以朴寶劍得票數最高,占比30%,他的高人氣從最近演出實境秀《孝利加民宿2》也看出端倪,一登場就創下該電視台首都圈歷年最高收視紀錄,被稱為不僅女生,連男生、動物都會主動接近的超無害暖男。

第二名則是孔劉,得票率21.2%,雖然年紀上是大叔等級,但以獨特的男性成熟魅力成為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,即使他自《鬼怪》後都沒有新作品,人氣依舊很高。

▲朴敘俊腿長的秘密(圖/翻攝自翻攝自jillstuartsport_official IG)

▲朴敘俊近來聲勢水漲船高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jillstuartsport_official IG)

朴敘俊以18.4%佔據第三,從電視劇《三流之路》、電影《菜鳥警校生》到綜藝節目《尹食堂》,他不時大秀肌肉跟完美的身材比例,揮汗如雨地在廚房幫忙反而更顯性感,IG人數突破500萬人,更是嚇翻被他服務端紅酒的客人,最近在韓可說是最炙手可熱的男星。

此外,Wanna One姜丹尼爾得票率與防彈少年團一樣都是14%,在青少女年齡層皆有很高的支持度。至於南韓女孩最想收到的禮物是香水,反倒跟台灣的送禮類型不太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