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派翠克的第一女主角 爆熱戀《大學生》Dora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,Dora應景做了10人份的巧克力,卻不是要給男朋友的。傳出她和同樣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派翠克走很近,關係匪淺正在熱戀中,對此,她特別解釋,「沒有啦!我們就是比較常一起拍片而已,不是男女朋友!」

▲Dora和派翠克傳熱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、林世文攝)

▲Dora和派翠克傳熱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、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ora單身3年,傳出和派翠克正在交往中,她表示,「一且都是緣分,我不會把話說死,不會說絕對不會在一起這種話,如果以後真的交往的話,不是很尷尬!」對於這個傳聞,她想了想表示,應該是因為兩人認識很久,再加上經紀人熟識,所以只要有拍片機會就會找她當女主角,才會被誤會。

Dora喜歡的類型差異極大,可以說是天差地遠,「他們都不醜,就是型完全不一樣而已!」她自認是一個標準的水瓶座,一切都是看感覺,「一定要有幽默感,可以接我的幹話,長相乾淨,身高的話,比我高就好了,大概170左右,我也不想要太高的,我還要抬頭看他!」這些條件剛好都跟派翠克相符,她再度笑著回:「現在真的不是啦!」她提到因為之前的經驗,導致現在對男生的防備心比較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