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群包圍…范冰冰回頭看 李晨秒現身大手一拉牽著走Man爆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范爺」范冰冰2017年生日當天,答應男友李晨的求婚,感情生活穩定,小倆口互動仍備受關注。近日,她在北京某甜品店出沒,被眼尖網友發現,當時她和男友一前一後步出店門口,行徑低調,但男方步行期間,一把握住她手的舉動,讓不少網友看了臉紅心跳,甚至有粉絲開始瘋狂催婚,迫不及待聽到好消息。

▲李晨2017年9月126日,求婚范冰冰成功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李晨2017年9月16日,求婚范冰冰成功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冰冰當時長髮披肩,臉上帶著淺色大墨鏡,身穿粉色針織長外套,搭配白色T恤、鐵灰長褲,以及白色運動鞋,打扮休閒低調,率先在同行夥伴的陪同下,步出甜品店。李晨則穿著深藍色羽絨衣,肩背大背包,一隻手裡還掛著她的軍綠色大衣。

▲范冰冰步出甜品店,走沒幾步路就回望李晨是否跟上,男友一個箭步跟上,接著一把牽住她走,超Man舉動,甜死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秒拍》)

▲▼范冰冰步出甜品店,走沒幾步路就回望李晨是否跟上,男友一個箭步跟上,接著一把牽住她走,超Man舉動,甜死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秒拍》)

▲范冰冰步出甜品店,走沒幾步路就回望李晨是否跟上,男友一個箭步跟上,接著一把牽住她走,超Man舉動,甜死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秒拍》)

影片中,走沒幾步路,就回頭查看李晨是否跟上,這時男友一個箭步,趕上後方,調整好身上的大背包,確定拿好手上的大衣,立刻繞過人群,趕到她的身邊,隨後大手向後一伸,緊緊握住她的手。小倆口就在路人圍觀下,牽著手從鏡頭消失,這一幕讓許多網友看了興奮不已,紛紛留言大讚:「大牛(粉絲對李晨暱稱)簡直Man力爆棚!」、「這個牽手,有點man又有點甜」、「那個牽手太霸氣了啦」。

另有粉絲已等不及兩人好消息,留言直說:「已經開始過上夫妻日常了」、「到底什麼時候結婚?」、「催婚團打卡中」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:「這家店要火了」、「說實話,范爺也變太瘦了」,討論度在陸網持續發燒。

►►►(影片連結請按此)李晨霸氣牽手范冰冰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