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在顯參與金基德亂倫電影!遭控性侵女星雙雙遭調查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反性侵運動「#Me too」並沒有因為演員趙敏基自縊而停下腳步,名導金基德與演員曹在顯合作多部電影,被控性侵與性騷多名女演員及工作人員,尤其業界一直有金在執導時的恐怖傳聞,兩人今(13)日也正式遭到警方調查,更有人透露「金基德拍戲時,曹在顯給予很多意見」。

►看更多【趙敏基爆性侵後死亡】相關新聞請點這

▲金基德限制級電影曹在顯頻給意見!性侵女星雙雙遭調查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基德(左)與曹在顯合作多部電影。(圖/CFP)

曹在顯在這波「#Me too」反性侵運動中,算是比較早被爆出來的性侵嫌疑犯,被控在片場強吻女性,肆意亂摸胸及腿,對方想要掙脫,他卻強制壓住女方不讓逃跑,甚至他執教的慶星大學女學生也跳出來爆料險遭性侵,且以「讓妳當女主角」為誘餌,強脫衣服試圖硬上。

在國際影展知名的導演金基德,拍攝電影的題材有亂倫,性愛場景大膽更是頻頻被列限制級,在韓國國內本來就備受爭議,曾有女星指控導演在拍電影《莫比烏斯》呼她巴掌、硬拍床戲,並強摸男性生殖器官,精神受創後導致她退出演藝圈,而這部戲的正有曹在顯參與演出。

▲金基德限制級電影曹在顯頻給意見!性侵女星雙雙遭調查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▲金基德限制級電影,曹在顯給很多意見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這波「#Me too」運動風起雲湧後,該女星事隔7個月再爆被金基德要求3P,另有一名女星更是上節目指控,她首部電影導演就是金基德,拍攝期間飽受導演的性侵外,曹在顯也是加害者。

對此,首爾地方警察廳13日下午表示,已對金基德、曹在顯遭控事件展開調查,將會接觸指控遭兩人性侵的被害人,但詳細內容不公開。

金基德1996年第一部電影就有曹在顯參與,至少合作過5部,最近一部就是敘述亂倫的電影《莫比烏斯》,韓媒透露曹在顯甚至會提供很多電影的意見給金基德,被形容為莫逆之交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