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連兩戰大三元奪標 雷霆衛少:攻防端都要成為最好

▲雷霆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霆衛斯布魯克連兩戰飆出大三元佳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前役對戰馬刺才飆出本季個人第19次大三元,雷霆明星控球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13日再接再厲,面對國王之戰繳出17分、10籃板、11助攻的精采表現,連兩戰貢獻大三元數據,也帶領雷霆106比101驚險擊敗國王,收下近期一波3連勝。衛少賽後就直言,「無論進攻或防守,我都要成為最好!」

對上季「年度MVP」衛斯布魯克來說,近年要拿下大三元數據可說易如反掌,本季連同此戰在內,「衛少」也貢獻20次大三元數據,表現可說依舊居聯盟頂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雷霆禁區大將亞當斯(Steven Adams)因臀傷退場,但衛斯布魯克仍挺身而出,助隊收下3連勝佳績。

賽後衛少則表示,「我必須要對自己攻防兩端表現出榮譽感,當我上場,我就要成為最好的防守與進攻者。為了努力達成此事,我必須保持專注,這就是我每晚所做的。」

上賽季以31.6分、10.7籃板、10.4助攻成為史上第2位單季「平均大三元」好手,風光獲選年度MVP,本季衛斯布魯克仍繳出接近平均大三元數據的25分、9.6籃板、10.1助攻表現。

目前他出賽67場情況下,已經得到1689分、644籃板、680助攻,若想再次達到單季大三元數據,必須在剩餘13戰拿下156籃板、120助攻,是否能再度締造如此神奇紀錄,就讓外界拭目以待。

▲雷霆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強調攻防兩端都要成為最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衛斯布魯克雷霆NBA籃球大三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