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示燈亮! 602旅黑鷹直升機急降高雄林園靶場

▲▼國防部直升機落地訓練暨全民國防教育參訪,UH-60M黑鷹直升機搭載特戰小組實施空中突擊作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UH-60M黑鷹直升機。(示意圖/資料照,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航空特戰指揮部13日表示,602旅一架機號923的UH-60M黒鷹直升機,上午由新社基地起飛執行任務期間,機組員發現警示燈亮,為確保飛行安全,機組員依標準作業程序,採預警性落地,於上午9時14分許,順利降落於高雄林園靶場,人機平安。

據了解,該架黑鷹直升機於上午7時51分自新社起飛,規劃前往屏東龍勤基地進行空武射擊訓練,卻在上午8時57分發生同步升降舵異常、儀版警示燈亮起,經回報後,於9時14分迫降林園鳳鼻頭靶場。

航特部也說,單位獲報後,已組成檢修小組前往現場協處,並待完成全面複式檢查後,再行起飛,未來也將秉持以最高安全標準,持續各項飛行訓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