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快麥拉倫三人座超跑 「BP23」限量106台宣告完售

「駕駛擺中間,一台坐三人」 麥拉倫新世代超跑測試照曝光(圖/翻攝自McLaren)
▲挾帶著「家族最速」盛名,麥拉倫旗下最新超跑BP23,即便實車、車名皆未曝光,但全球限量106台的配額已全數完售。(圖/翻攝自麥拉倫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即便實車照、正式車名、官方規格沒有一項正式公布,但挾帶著麥拉倫(McLaren)家族史上最快(極速391km/h)的盛名,原廠代號「BP23」的三人座油電超跑,即便盛傳售價200萬英鎊(新台幣8,098萬)天價起跳,但106輛的全球配額早已宣告完售,並預計2019年正式交付!

「駕駛擺中間,一台坐三人」 麥拉倫新世代超跑測試照曝光(圖/翻攝自McLaren)
▲最高極速將一舉來到391km/h的麥拉倫BP23,將可望成為原廠史上最快的NO.1超跑。

由麥拉倫MSO部門(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)一手操刀的BP23,截自目前為止仍未透露正式車名,但致敬老大哥「F1」的中置駕駛座、三人座車室格局,仍讓一票死忠車迷全都如癡如醉。

麥拉倫不諱言,BP23不僅將承繼油電超跑P1的王者地位,同時更是「Ultimate Series—終極系列」的最新成員;但由於目前為止該車款仍僅處於測試階段,因此該車款最終會生作什麼樣?沒人心中有個底。

但絕對不會太難看就是了…光是那三座復刻設定,就已讓人口水流滿地。

「駕駛擺中間,一台坐三人」 麥拉倫新世代超跑測試照曝光(圖/翻攝自McLaren)
▲BP23將沿用油電動力設定,最大綜效輸出將來到破千匹的頂天境界。

為麥拉倫宣稱「這是家族史上最快的超跑」的BP23,如無意外應該仍會採用 4.0L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、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設定,但最大馬力將會一舉超越一哥「P1 GTR」的1.000匹設定。

搭配碳纖維單體座艙架構,各式空力套件加持下,預計最高極速將會一舉來到391km/h,破百加速也有機會壓在2.8秒上下,可說是絲毫不遜於法拉利馬王LaFerrari、以及保時捷918 Spyder等強勁對手!

但有趣的是,麥拉倫原廠也強調,BP23不僅是強悍的性能機器,同時也透過內裝各式調校,讓整體乘坐舒適度更能符合消費者所需;唯一不甚親民的,就是盛傳那200萬英鎊(新台幣8,098萬)起跳的「基本」售價吧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