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踢球女孩兒/新湖上屆演驚奇4強 竹縣終於有高中球隊

▲中學五人制,新湖國中女足隊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新湖國中女足隊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上屆在中學五人制錦標賽中,演出驚奇闖進4強寫下隊史最佳成績的竹縣新湖國中女足,今年球員不僅大換血,人數還稍嫌不足,最終未能延續驚奇,本屆拿下第8名。

新湖女足教練胡國強說,上屆拿下第4名的成員全部都畢業,再加上附近許多小學的足球隊都解散了,還有學生的家長重視課業,因此今年新湖國中女足隊僅剩6人,為了這次比賽,還特別拉了4位曾經踢過球的學生來幫忙,沒有什麼時間訓練就來比賽,也當作是磨練,接下來就備戰5月的縣長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湖國中不只女足,還有男足接下來也將參加錦標賽,胡國強說,學校相當支持足球,認為學生運動能幫助成長,而新竹足委會目前也積極推動足球,再加上新湖附近有大球場,適合練11人制,未來希望五人制、11人制都能推展下去。

此外,胡國強去年就曾表示,非常希望有高中球隊接收他的球員,儘管要他無薪任教也願意,最終找到仰德高中,上屆新湖女足的成員幾乎都送到仰德高中女足隊,繼續在胡國強麾下受訓,本次在高中聯賽已經闖進8強,期盼繼續寫下驚奇故事。

▲新湖國中女足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去年寫下4強佳績的新湖女足成員目前幾乎都在仰德高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