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蔗總慶祝43歲生日 許願統一整年A段班

▲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黃甘霖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總教練黃甘霖12日慶祝43歲生日,他許願今年球隊整年保持在A段班,與選手們一起加油。

昨日統一獅提前為總教練黃甘霖慶生,賽後安排黃甘霖老婆A-Lin現身,由女兒送上生日蛋糕,讓黃甘霖又驚又喜。

今天官辦熱身賽開打第一天正好是生日,黃甘霖表示,許願今年球隊整年戰績都在A段班,當然目標就是鎖定總冠軍,同時去年由於第一年接任總教練,壓力難免比較大,有時候睡不著都在想球隊的事情,導致胃食道逆流的狀況嚴重,今年,身體狀況也要好好照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表示,去年第一年帶球隊,與選手之間也都在適應,希望能與選手建立信任感,與球隊一起努力。

此外,黃甘霖認為,目前3洋投狀況不錯,蠻進入狀況,就看續航力,這禮拜6場熱身賽先發投手依序為施子謙、瑞安(Ryan Verdugo)、王玉譜、羅里奇(Josh Roenicke、江辰晏、馬丁尼茲(David Martinez)。

▲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。(圖/統一獅隊提供)
▲黃甘霖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